在東京看特別的景象就是

IMG_2102.JPG 

在吸菸標誌前抽菸.....

最多人的情況就是晚上九點 十點的時候 新宿東口 出來有個大的吸菸標誌。

一群人在那標誌前面抽菸。

多屌啊!!!

我看到的時候超想拍下來的,但是我怕被日本人打(去年被打過一次,ˋˊ)

第二個特別的就是

牛郎很多,

Jimmy問了我一個我無法回答的問題。

他問我 台灣牛郎最多的地方在哪???

天啊!!誰知道啊!!

最後一個就是 有一個瘋狂跳舞的阿伯,

Jimmy說就像 西門町的那位,只不過東京那位他是晚上開始跳的 越夜跳越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