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麵,讚 (1).jpg

位於竹下通的La Pausa,是跟abby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,無意間發現到的。

原本是Abby腳痠還有肚子餓隨便找的一家,沒想到,一吃之後驚為天人,真的好吃到爆。

義大利麵,讚 (9).jpg

這個辣椒類似Tabasco,但是又比Tabasco好吃數十倍,不管你點到什麼地雷菜,加上這個 哇靠 真的變得超好吃的。

可惜我在日本都找不到有地方在賣,所以我打算這次去日本,直接問店家^^

義大利麵,讚 (5).jpg

這道菜對我來說是雷~~

我一直以為他是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,結果.......他是.........牛奶......

整個的感覺就像是你把你的義大利麵加在牛奶裡面,不過...........加上那個辣椒醬,

就變得超好吃的~~~~~~~~~~~~

義大利麵,讚 (7).jpg

這是Abby點的,他說好吃到爆。

不過我承認,這家店我是想推薦他的辣椒^^

[神座拉麵 (1).jpg

神座拉麵(這是外面點餐的機器)

[神座拉麵 (12).jpg

世界上最靠北的事情就是,看到好吃的東西在你面前,你還要拍照。

沒辦法,Abby說要留作紀念,畢竟不是每天都能來吃。

[神座拉麵 (13).jpg

我很少可以把拉麵的湯喝完的,神座是唯一一家,他的湯頭很甘甜,也許是因為大白菜吧!!

終於找到一蘭拉麵了 (21).jpg

一蘭拉麵

終於找到一蘭拉麵了 (25).jpg

很多人都推薦的一蘭拉麵,他與以前吃的拉麵感覺都不一樣。

很特別,abby說一蘭是目前他心目中最好吃的拉麵

消夜 (2).jpg

新宿西口的便利商店NEWDAY

我會想吃這個肉包是因為有個小故事,

那天跟abby剛好在NEWDAY裡面逛,結果要結帳的時候,

abby看到了肉包(剩最後一個),當下就說要吃。

沒想到,排我們前面的一個老外,竟然就買走了,你們也知道對女生來說

越得不到的越會想要,所以隔天就立刻來吃,超好吃的唷!!(廢話一個包子台幣4-5十元怎麼可能會難吃)

NEWDAY (2).jpg

這也是NEWDAY的霜淇淋,味道超濃郁,所以每次經過都會去吃。

濃而不膩,就是在指這種口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Ivan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